close
    從去年就一直斷斷續續在討論的結婚事宜..
    survey過關島拍婚紗 , 考慮過溫哥華拍婚妙 ,
    也參考過Julia的歐洲海外婚紗團 ,
    但最後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不採用. 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survey太多後, 反而讓我就很懶得拍了,
    最後就欠著, 以後再說吧.. 哈哈.. 一整個是懶人行徑.. XD
 
    從溫哥華玩回來後沒幾天,
    跟家人吃飯過程中, 又聊到結婚的事了.
    想一想也真的拖了好一陣子了, 就該處理一下了.
    但我們2個懶惰蟲對宴客和習俗這些事情真的是有點意興攔珊.
    而且我希望可以找一個日子是很好記的, 有意義的,
    這樣才不用多記一個日子~
    最後找一找, 發現上半年居然只有個情人節是多少有點意義的.
    沒記錯的話, 那時離情人節大概只剩一個禮拜多. 一整個很趕!
 
    不過既然都討論出日子了, 我們就決定即知即行,
    就戶政先去登記吧~  宴客和婚紗, 就能拖/能撐, 就久著吧.:p
    哈哈… 
 
    感謝老公的 Tiffany 婚戒 + Cartier 鑽戒.
    小芬芬的第一個鑽戒 ~ 當然要精挑細選一下囉~ 呵..呵..
    D color + VVS1 , 雖然後來都沒在戴..  :p
    243407_1555971318497_1811666813_975025_3082724_o
 
    ★ 感謝爸爸媽媽在寒流來襲的西洋情人節當天 ,
       一早就幫我們到戶政排隊抽籤 , 誤打誤撞的, 當天居然是個好日子.
       感謝媽媽還特別買了一束花送我 , 幫我們在戶政裡拍了好多照片~
       以後我會儘量做個乖媳婦 + 乖女兒的 ~ ^_^
 
    ★ 感謝親愛的媽咪接受我討厭傳統儀式習俗的煩人 , 接受我怕麻煩的壞個性,
       讓我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進行人生中重要的事~
       我知道這些對家長來說並不容易! 
       感謝你跟爸爸從小不管我做任何決定, 即便跟你們期望違背 ,
       但你們始終選擇支持我 , 有你們真的是我最幸福最幸運的事!
       媽咪~~  愛你唷~~~
 
    ★ 感謝最親愛的老公 , 在婚後還讓我跑出去瘋歐洲,
       自己留在台灣當個只能回家煮阿舍乾麵的獨居老人;
       在歐洲想家時, 還一直鼓勵我完成既定的計畫 , 真的是超讚的老公~
       以後我會乖乖在家煮飯的 ~ 請儘管開菜單~  XD
       我們要幸幸福福 , 長長久久 , 牽手過一生哦~~  愛你唷~~
 
   ★ to 很多很多好友們, 沒能即時跟大家分享喜悅 , 真是不好意思~
      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快樂.
      如果以後有補請計畫的話, 再通知大家~ :p
      祝大家也都幸福開心過生活~~
 
    媽媽特別要拍到後方的電子鐘. 裡頭有標記著日期和時間.
    特別有紀念意義~
    民國 100 年 2 月 14 日, 星期一, 11 點 50 分 @台北內湖區戶政事務所
    IMG_5355
 
    謝謝媽媽送我的花束 , 不是老公送的哦~
    老公到目前為止 , 還沒送過我花呢!  真是壞心~~
    明示暗示都給過了, 連小小的3朵都還沒送過!~
    IMG_5357
 
    謝謝爸爸媽媽~  很幸運能跟你們這麼好的人成為家人~
   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, 我們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~  ^_^
    IMG_5350 IMG_5353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