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午餐後走在佛羅倫斯的細小細長街道~
    上頭透著藍藍的天, 走起來還滿舒服的~
    DSC01552
 
    原本想去聖馬可教堂和聖馬可廣場,
    但走著走著, 就到了聖母百花大教堂了, 這可是明天的行程耶 @@
    這時才發現佛羅倫斯真的是小巧 , 不大呀~
    也讓我們覺得可以漫漫慢慢的晃下去啦~ :p
    DSC01553 
 
    共和廣場
    DSC01554 
 
    忍不住找冰吃~ 看到一堆哈蜜瓜, 我跟瓊就被吸進去了. Orz.
    瓊正舒服坐在裡頭吃著他的冰, 不耐酸的她覺得太酸了, 我倒覺得ok~
    DSC01555 DSC01556
 
    到處都有這種小攤販, 隨便走都有, 隨便走都能晃上幾間.
    但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 滿多皮件的就是了.
    DSC01557 
 
    (左) 這個應該是舊宮吧? 其實地圖也沒有標市很清楚.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舊宮的話, 就是目前翡冷翠的市政廳了.
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這個廣場就是領主廣場.
    (右) 領主廣場上的噴泉, 又是個海神噴泉,
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義大利人很愛海神耶~
    DSC01559 DSC01562
 
    領主廣場上的大青銅騎馬雕像.
    DSC01563 
 
    又晃回百花教堂了~  原想進去參觀一下.
    不過今天週四所以比較早關, 教堂已經進不去了,
    所以預計明天再來一趟, 來參觀一下.
 
    聖母百花大教堂, 目前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它的圓頂了,
    應該是全世界最大的圖頂吧.
    外觀看起來十分華麗, 參觀教堂是不用錢,
    但是要進圓頂要 8 歐, 要上鐘樓要 6 樓~
    不知道我們明天會上哪一個~ 還沒決定好~
 
    真喜歡這裡的藍天, 真的是望眼看去全是藍的~ 很舒服.
    比起羅馬, 我喜歡佛羅倫斯多一些.
    因為舒服, 因為小巧 , 因為食物~
    DSC01564 DSC01571
 
    這就是圓頂, 希望明天能進去參觀一下.
    DSC01575 
 
    處處都能遇到小市集, 小攤販, 攤販峰峰相連到天邊~
 
    晚餐原本想再戰 Za Za , 結果走到一半看到一間餐廳門口寫著壽司.
    我就被吸進去了.. @@
    我實在受不了 , 我在羅馬痛苦經驗, 讓我現在吃西餐都超害怕的!
    看到亞洲食物我就不管, 先衝再說.
 
    說的也怪, 廚師都是大陸人, 門口居然掛賣壽司. @@
    點了個花壽司, 指名想加肉鬆, 居然還真的生出來給我耶!
    不難吃, 很有台灣味, 吃起來滿舒服的, 我給它本日最佳!!
    DSC01584 DSC01585
 
    瓊信口說了想吃炒飯, 居然也有! @@
    廚師說有三文魚炒飯, 瓊跟他說想吃蝦仁蛋炒飯,
    一口氣答應, 馬上做耶! @@   也滿好吃的!~  好妙哦!
 
    我坐著聞到一股嗆香味, 問了一下, 老闆說是辣炒雞丁.
    @@  我們聽了直覺得怪怪的, 壽司店賣辣炒雞丁.
    但衝著它香 , 就點了一盤, 還能調整辣度耶!  真的妙極了!
    DSC01586 DSC01587
 
    我點的湯是烏冬麵 , 反而是最不怎樣的! 吃久了有點鹹.
    後來進來幾個大陸留學生, 上菜時, 居然是 :
    韭菜炒蛋, 清炒牛肉, 蕃茄蛋花湯, …etc.
    =_=  原來它根本骨子裡應該是個中式餐館嘛!  Orz.
    同間餐廳, 碰上了一個台灣短期進修的女生,
    聊了一下, 人很nice, 還推薦我們一間中國餐廳, 便宜又好吃!
    打算明天去試試, 也就是他告訴我們Za Za是米其林一星的~
    當然他也是有推 Za Za 的~
    所以接下來我們應該是一餐中國餐館, 一餐Za Za,
    渡過在佛羅倫斯的日子.. :p
    DSC01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