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的行程是: 中央市場→聖母百花教堂→登圓頂→老橋→Dining.
 
    托斯卡尼的天空真的很美, 很藍~ 難怪是艷陽下!
    跑去登了聖母百花教堂的圓頂, 這個目前應該是全世界最大的圓頂.
    買完票後才知道原來有近500階要登上去. Orz
    還好, 平時有跟老北北爬山做訓練, 不然真的登到一半就快不行了.
    登上頂後, 望著那片紅瓦屋頂, 我這時才真的有了身在托斯卡尼的感覺.
    我喜歡這種紅瓦屋頂的僕素, 純僕的感覺.
    而晚上又跑去Za Za吃飯,
    吃完飯後不小心就買了他們自己釀的橘子酒和一顆18g的黑松露.
    呵..呵.. 回台灣後, 可以來試試松露大餐了~ 期待期待~
 
    一出門就看到這麼好的天氣,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~
    DSC01589
 
    來到昨天晚上碰到的台灣女孩推薦的中國餐館.
    這裡有個套餐, 10歐, 一共有 5 道可以選.
      1. 炸春卷或小籠包
      2. 白飯或廣東炒飯
      3. 肉類, 蛋類, 豆腐類, 青菜類, 隨你挑
      4. 開水或中國茶
      5. 咖啡
    十分超值~ 整體味道也不錯, 真值得推一下! 就位在中央市場旁的小巷子口而已.
    叫做”萬家源餐館”~
 
    (右) 旺旺, 這個不是店裡賣的, 是我在中國超市裡買的,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太想吃點台灣味了, 就忍不住買了旺旺.. :p
    DSC01591 DSC01593
 
    (左) 我們點的中國茶, 可以一直回沖, 還不賴!
    (右) 我跟瓊都選了小籠包, 每人4顆, 我覺得還不錯吃, 裡頭的肉是醃過的,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太重的腥肉味, 開心吃到小籠包耶~
    DSC01592 DSC01594
 
    (左) 我額外點的海鮮粉絲, 看到粉絲就一股很想吃的衝動, 點了它1!
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份量整個太多了, 吃不完的!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個粉絲還好而已, 冬粉沒有泡水泡足, 所以偏乾了,
          但海鮮味還滿濃的~
    (右) 我們2個都選了炒飯, 份量十足!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下次來, 2個人點一個10歐套餐, 再單點 1 道菜就差不多了.
    DSC01595 DSC01596
 
    (左) 瓊選的蝦仁炒蛋, 我覺得還不錯啦!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吃比較淡一點, 所以覺得可以再少鹽一些.
    (右) 我選糖醋雞丁, 雞肉還滿嫩的~ 還不錯!
    DSC01597 DSC01598
 
    最後一道 -- 咖啡~   十分飽足的一餐.
    DSC01599 
 
    吃完飯後, 就去逛中央市場了. 
    裡頭都是賣食材的, 肉類, 水果, 蔬菜, 麵, 起士, 該有的都有了.
 
    好多種類的義大利麵哦~
    我這次超節制的, 一種都沒帶, 我知道自己的行李有幾斤重. Orz.
    DSC01601 
 
    這是中央市場裡很有名的牛肉包, 可是排隊排很長的哦!
    可惜我跟瓊都不吃牛肉, 所以沒能試試~
    拍拍照, 推一下大家來吃好了..
    DSC01602 
 
    牛肉有 2 種, 一種是清燉的, 我想應該是照片裡這鍋.
    另一種是一大塊現切薄片的~
    看老闆給牛肉十分豪氣, 給很多的.
    我記得網友是推吃清燉牛肉口味的.
    DSC01604 
 
    好不容易拍到的成品, 給大家瞧瞧.
    DSC016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