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飯店睡覺真的睡的特別好 ,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沒有壓力 :p

 
    不過今天大家有既定行程 , 所以也都很早就起床了 ,
    Sophie, Mick 他們是約 7 點半左右在飯店用早餐 ,
    而我和媽咪差不多 7 點左右就在餐廳用餐了。
 
    今天他們的行程是要去出海去龜山島 ,
    不過我和媽咪並沒有跟著大家的行程。
    一來是媽咪今天下午就要趕回高雄了 ,
    如果去龜山島 , 行程大概也要 3-4 小時 , 再吃個飯 , 就太趕了;
    二來是要坐這麼久的船 , 本來就會暈車的我 , 應該會吃不消,
    而且媽咪應該也會不舒服吧。
   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自己到處溜溜~~
    而史蛋 ,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 , 也沒有要出海 ,
    所以就跟著我跟媽咪一起行動 , 一起回台北囉~
 
    我們的行程最後決定跟大家昨天行程一樣 ,
    就到傳藝中心去走走晃晃~~
    DSC00085
 
    我們到傳藝時 , 還沒有開門 ,
    不過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, 等著進去了。
    DSC00086
 
    今天天氣跟昨天差不多 , 有夠熱的~
    我們就只好躲在屋簷下 , 一面拍照, 一面等著開門~
    等到開始售票時 , 史蛋果然是個真男人 ,
    就自己乖乖的去曬太陽 , 排隊買票囉 :P
    DSC00088
 
    門口的節目表。
    可惜我們只打算待 1-2 個小時 , 所以大多的節目都應該跟我們無緣了~
    DSC00092
 
    一進門 , 就是很空曠的感覺~
    不像都市內的擁擠 , 而是整個空間感十足~ 
    DSC00095
 
    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 ,
    有一些雕刻展 , 就進去看看~    也有戲劇展~
    不過就是天氣真的熱到快受不了了~~
 
    傳藝裡頭 , 還有條復古設計的老街~
    兩排都是商店 , 有些店都還賣著一些比較有古味的商品~
    不過大多都算是一些景點會賣的東西啦~  沒什麼創意 :P
    就是建築設計比較有味道就是了~
    DSC00096
 
    街旁放著布袋戲的玩偶~
    史蛋經過 , 就過動的玩了起來~   當然要幫他留影一下囉~
    DSC00099
 
    老街的盡頭 , 有一個文昌廟~
    我跟媽咪都進去參拜了一下~   祈求保祐~~
   
    而文昌廟的旁邊則有一個類似小美食街 , 賣吃的~
    也有 7-11 , 還有我最愛的 starbucks~
    我跟媽咪在這裡買了水果 , 消消暑~~  坐一會 ,吹吹冷氣~
    呼~~  好熱呀~~~
    DSC00101
 
    來傳藝, 似乎一定要拍一下這裡。
    其實就在美食街裡頭~   坐著吃東西 , 旁邊就是這裡人工景色~
    景色好 , 就是不需要太多的技術 , 怎麼拍, 都不會太差~
    DSC00102
 
    本來要離開美食街了 ,
    結果讓我和史蛋發現了這裡居然有包心粉圓~
    我們兩個怎麼會放過它呢!!  顧不得剛吃完早餐~ 撐的不得了 ~
    就還是點了 2 碗來嗑嗑~
    不過............  有點小小失望~  沒有想像中好吃!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本店會好一點呢?  @@
    DSC00104
 
    本來我們還想要搭船到冬山河走走!
    可是一來是還要再等上半個小時 , 才會有船~
    二來是天氣真的熱到快受不了了~
   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~  
    隨處走走後 , 就離開傳藝了~
    DSC00103
 
    後來開著車 , 我們到處晃晃後 , 就回台北了。
    回台北的途中 , 媽咪和史蛋都在呼呼大睡 ,
    我一個人開車 , 真的還滿累的.. Orz
    嗚嗚......  
 
    不過也很開心啦~   能帶媽咪出去走走~
    媽咪應該也有開心吧~~  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