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 前一天很隨性的跟朋友約好了 , 今天一下班 , 就會衝宜蘭。
    一整個太有行動力了 ~  居然就這樣成行了!
    明明上週末才去宜蘭的~  就這樣子的連兩週都衝去宜蘭玩 , 
    只能說有了雪隧後 , 宜蘭跟淡水沒什麼兩樣了..  :p
 
   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, 已經快是週末了~
    不過一下班就衝 , 還真的是一整個緊張呀!
    下班前 5 mins , 才跟 Amanda 在討論著 issue ~
    討論完後 , 回完重要 mail , 就衝啦~  @@
    我實在是太有行動力了..  Orz
 
    這次找的飯店比較普通一點, 我們選了麗翔
    畢竟我和朋友也沒什麼錢,  也沒打算花太多錢~
    至少乾淨舒服就好 ~ 
    飯店不像上週去冠翔一樣 , 有很多可以著墨的~
    所以就略過飯店 , 不多提啦~~
    這次的重點 , 就放在吃吃喝喝上好了~
    IMG_0134
 
    check-in 結束 , 放好東西後 ,
    我們就跑到礁溪比較熱鬧的區域去覓食囉~
    隨便開一開 , 就看到了一間很多電視台報導過的小吃~
    林家豬腸冬粉~   就決定進去試試看囉~
    IMG_0143
 
    這次跑出來玩太隨性 , 太機動 , 沒有什麼 survey ,
    就抱著既來之 , 則安之的心情~  隨便吃囉~
 
    我們就隨意的點了一盤小菜、一碗豬腸冬粉、一個鐵板麵。
 
    小菜 : 涼拌黃瓜+豬肝    還不錯吃~  天氣熱~  吃起來涼爽~
    IMG_0148
 
    豬腸冬粉。 也是很不錯吃~ 
    味道很夠~  冬粉也不會太乾或是太硬~
    IMG_0150
 
    鐵板麵。 這個就有點點錯了 Orz
    很大一盤 , 份量十足~ 
    不過味道就普通囉~  沒有讓我有驚艷到的感覺~
    IMG_0152
 
    我還到隔壁的農會碳烤買了一些來當小小菜。
    印象中 ,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網友推薦 ~
    就以就小小的買一些來試試~
    IMG_0146
 
    我買了一塊牛排、一串雞肉、一串香腸、一串魷魚。
    嗯..........好像沒有很少 @_@
    味道也是尚可啦~  只有那個牛排 , 有稍微讓我覺得不錯啦~
    IMG_0151
 
    吃完這些後 , 就好飽囉~~
    再到礁溪熱鬧的街道去走走晃晃 , 消化一下~
    順便再吃點名產 -- 花生糖芋仔冰。 ccc
    這一次真的是個吃吃之旅  :p
 
    走著 , 我們經過了一間寫著鮮釀啤酒的店~   朋友想要試試看~ 
    它有買 4 種口味的啤酒 : 黑麥、小麥、大麥、綠藻。
    其中綠藻說是養生健康 , 對女生很好 ,
    所以他就點了一杯這個來試試。
    IMG_0154
 
    據說喝起來有點奶油味~  不過顏色還真的是綠綠的! 
    不知道一般喝啤酒的男生, 會喜歡這種酒嗎?
    IMG_0160   IMG_0161
 
    這間店門口還有一個公共的泡腳溫泉池。
    不喝酒的我 , 當然就自己下去泡腳囉~
    不過隔壁的遊客很熱情 , 跟我聊天之餘 , 還請我喝果汁唷~ ccc
    這幾池溫泉 , 水溫還真是高呀~
    下去沒兩下子  , 我就冒汗了說~~
    IMG_0157
 
    其實這次來宜蘭 , 真的是沒什麼安排啦~
    就純粹是 , 跟朋友出來解悶用的~
    希望離工作遠一點~  放鬆一點~
    結果 , 沒想到居然今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耶~
    我都忘了 , 是媽咪和舅媽打來說生日快樂 , 我才知道的~
    嗚嗚~  真是感動呀~   不過也太巧了~
    我們就也還滿開心的吃吃喝喝~  算是小小慶祝一下囉~  
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