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 下午進公司加班 , 解解 issue , 回回 mail ,
    覺得自己一整個制式化的工作流程 , 真是悶啊!
    不過還好的是 , 明天要出差了~ 要去一個很神秘的國家 :p
    哈哈 , 其實是去印度啦~  :p
    在 Mick 的經驗分享下 , 應該算是該注意的都注意到了吧~
    最後 , 再整理好明天要出差的東西 , 就可以安心的離開公司了~~
 
    離開公司後, 就是要思考晚餐吃什麼的難題了~
    忽然很想吃點中式餐點~  
    腦袋一轉 , 就想到八德路上好像有一間還多網友推薦的眷村菜 ,
    不過倒是想不起來店名和地址~
    於是手機上網查了一下 , 原來叫做 村子口呀~~~
 
    有了地址後 , 也是查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它的~ 
    因為它居然沒有招牌, 又在很小很小的巷弄內 ,
    而且外觀超超超不起眼的~  而且連地址都糊掉啦..
    都是靠我的直覺才找到它的  :p
    門口看起來真的還滿像回收場的吧  :p
    IMG_0177
 
    不過一進去店裡 , 可是沒有位子的耶~
    後來老闆喬出了一個很裡頭的位子 , 光線不大好 ,
    不過總算有位子嘛!  cccc
    店內看起來比店門口看起來大一些 , 可以坐的人數也不算少啦~!
    IMG_0178
 
    這裡的點菜方式 , 如果你只有拿菜單這樣點就錯啦~
    因為你只會看到一些乾麵、湯麵、牛肉麵之類的普通麵食。
    看網友說 , 老闆利害的是 , 他每天的無菜單料理。
    就是老闆會早上去市場 , 選今天的菜色 ,
    你只需要跟老闆說要幾道菜幾道湯之類的 ,
    老闆就會幫你上~   看別人的菜色都是 menu 沒有的!
    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唷~~
 
    不過 , 說是這麼說 , 也要量力而為啦~
    我跟朋友兩個人 , 根本也吃不了太多 , 不敢這樣點啦~
    所以就只點了一個小菜、一盤滷味、水餃、炒餅。
 
    這是小菜 -- 芋頭
    看到芋頭我就不行啦!  @@ 
    之前有同事還問我 , 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芋頭嗎? @@
    不過它是鹹的~!  不是我的菜~ 
    其實吃過很多這種麵店的芋頭小菜, 都是鹹的居多啊!
    只是當下看到 , 就是忍不住...
    IMG_0179
 
    一盤滷味。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 , 有一些滷菜都已經賣完了。
    只好挑剩下的幾樣點囉~
    海帶、豆皮、豬耳朵~  都很好吃耶....
    IMG_0180
 
    水餃。  也是好吃的水餃。
    我不愛吃肉類加工品和絞肉的。
    但是這個水餃的內餡吃起來不像是絞肉啦 ,
    很鬆 , 一咬就會散開 , 不會很像硬絞肉。
    而且菜味還滿重的~    香香呀!!
    IMG_0181
 
    最後是炒餅    我的最愛啦~
    不會形容 , 就是好吃就是啦 ~
    可惜的是 , 餅好少唷~  ~>_<~    都是菜 ~
    雖然我也喜歡菜啦~  不過我也愛餅呀!
    下次一定要再點!!
    IMG_0182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