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的行程是晚上要幫雪莉姐姐在東京開個告別單身pa.
    不過在飯店打電話給姐姐時, 她正要趕去客戶那裡協助處理事情,
    所以我跟凱熙就先自己在汐留一帶晃晃.
  
    汐留這裡大多是辦公大樓, 統統都是高樓大廈, 有不少大樓都是很有特色的.
    我跟凱熙就沿走著長長的空橋走 , 2 邊都是不同特色的大樓,
    也可以穿梭在不同大樓之間~
    像是下面這棟, 三角尖尖的, 不過有點忘了它是什麼大樓的 :p
    IMG_4459
  
    這個我就記得了, 這個很有名~ 一看就很有宮崎駿的fu吧~
    這棟是日本電視台, 這個很有童話fu的大鐘, 就是宮崎駿設計的!
    這大鐘, 原來是個機關鐘,
    鐘左側叫”鐘一族”,右側叫”鐵匠一族”,中間就叫”時鐘”.
    左側的鐘一族是會有人偶跑出來彎腰, 敬禮的;
    右側的鐵匠一族則是會放出白色的煙霧;
    中間的時鐘, 則會有人偶的影子~
    每天4次表演 , 12:00 開始, 每隔3小時一次.
    不過, 可惜我們都沒有特地去看它表演... 
    吃吃喝喝+逛街填滿了我們所有的時間. Orz...
    IMG_4556
 
    除了這些之外, 汐留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 Caretta汐留了.
    因為它是有很多餐廳和一些商店街的地方, 在這附近算是少數可以逛的點了.
    這裡還有2個有名的點 : 一個是汐留的烏龜, 另一個則是46F可以看夜景的地方.
 
    汐留烏龜好像是在B1 or B2, 是個小噴水廣場~
    我們白天沒在鳥龜這裡拍到什麼照片, 倒是第3天回飯店時,
    經過看到他們在為耶誕節做燈光預演, 整個很興奮的在那裡狂拍..
    IMG_4550
 
    那天晚上好冷, 我們硬在那裡看到整場結束~
    IMG_4542
   
    回到第一天的下午, 晃了幾下外頭的建築物後,
    我跟凱熙就先到Caretta汐留的46F Sky Restaurant去訂位~
    想不到價位不便宜的餐廳, 居然會幾乎客滿, 連隔天也訂不到. orz
    我們只好先接受非窗邊的位子, 但要求餐廳能儘量幫我們換到窗邊.
    就是要搭這個透明的電梯直衝46F的~
    這就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, 在外頭看, 還是免費的哦~
    IMG_4460
 
    訂完餐廳後, 我跟凱熙就在Caretta汐留裡亂逛.
    裡頭有個書局, 日本的小東西還真的是不少, 在書局裡就很好買了 :p
    我買了一個這個電子打地鼠的遊戲台, 要回去送小朋友的.
    很妙的東西, 我自己還滿愛的, 那書局裡連打了好一陣子.. XD
    IMG_4483
 
    逛逛後 , 我跟凱熙就先到裡頭的 starbucks 喝咖啡, 吃點東西墊墊肚子,
    也順便等姐姐~   (此時, 姐姐已經在前往這裡的路上了 :D)
    IMG_446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