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 哇哈哈哈~  這次來香港讓我吃到最開心的餐 :  agnes.b le pain grille.
    就是 agnes.b 的法國餐廳 ~  ccc
    只能說一切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~
    原本不在行程中的餐廳 ,  由於在銅鑼灣想要找之前吃過不錯的飲茶 ,
    可是沒有事先找好地址 ,  胡亂找了好一陣子 ,  最後就放棄.
    也才會進到這間就在附件的 agnes.b 餐廳.    (心中暗自開心.. ccc)
 
    中午有午間套餐寫在黑板上 ,  也有menu上的餐點可以點.
    服務生會拿著小黑板走過來跟你介紹今天午間餐廳.    
    IMG_4054  IMG_4068
 
    室內雖然沒有很特別或是富麗堂皇的裝潢 ,  但這種明亮度是我很愛的 ^^
    用餐的人算是還不少 ,  雖然沒有做滿 ,  但陸續也還有一些客人上門
    早餐也才在飯店用過 ,  撐著一個肚子 ,  硬要來吃個午餐. Orz..
    真懷疑我的胃是不是有暗袋空間.. XD
    IMG_4055IMG_4059
 
    餐具上幾乎個個都印有 agens.b的字樣 .
    據說這間餐廳裡的食材都是直接從法國進口的~ 
    想著這樣就覺得很高檔 ,  雖然也許不見得真的會每樣東西都比較好吃.:P
    IMG_4056
 
    我最愛的麵包上來囉~  共有 2 個 .  我比較偏愛包在裡頭的那個 .
    口感比較沒那麼需要咬勁 ,  表面也是 .
    奶油也很好吃 ,  搭在一起吃後 ,  我又續點了一份.  XD
    IMG_4057 IMG_4058 
 
    簡單的擺盤 ,  看起來就很漂亮又很舒服.
    沙拉好吃!  醺鮭魚很好吃 ,  算是最近吃到的醺鮭魚裡很好吃的~~
    IMG_4061 
 
    主菜挑的是鴨胸 .
    味道是不錯 ,  不過我不特愛這道 ,  因為這鴨肉肉質偏硬 ,  需要不少咬力.
    所以沒有擄獲我的心~  但友人倒是滿愛的 ~
    IMG_4064  
 
    甜點時間到!~~~   套餐附的甜點裡 ,  選了起士拼盤 ;
    看起來很像一份早午餐 ~  
    起士不是我的好朋友 ,  所以都只有象徵性的小嚐一點.
    起士也算是一個很博大精深的食物 , 
    不是我這樣東嚐一點 ,  西嚐一點就能評斷的食物.
    更何況我又不敢吃起士.  XD
    IMG_4074
 
    不敢吃起士 ,  我就沒有甜點吃了呀!~
    呵..  呵..  一定要來個單點的 :  超想吃的香草千層派 ccc
    雖然跟 Paul 的草莓千層派比起來 ,  小滿多的 , 但飯後吃 ,  剛剛好.
    派皮好吃 ,  感覺跟 Paul 差不多 ,  或是有好那麼一點點點..
    裡頭的饀也是好吃~   不會讓人吃下去有甜死人的感覺 ,
    也不會很奶或很油~   好吃!  
    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 ,  我應該可以一口氣吃 3 個吧.  :p
    IMG_4072
 
    可愛的糖罐~  還有我的熱咖啡.
    完美的 ending !~    開心 + 幸福  ^_^
    IMG_4071  IMG_4075      
 
    餐廳明亮的感覺 ,  採光非常好 ,  白天坐在裡頭有種很舒服的 fu~   :D
    IMG_4065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