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晚上跑去吃羊城小館的炒飯, 便宜又好吃!
    豆漿也是很好喝, 一轉眼就喝完了, 來不及拍照..  :p
    蕃茄蛋花湯, 在國外卻拚命吃中國菜. 哈哈~
    DSC00825 DSC00828
 
    我點的燒鴨油雞雙拼 , 燒鴨不怎麼樣, 滿乾的, 但油雞還不錯~
    整體調味也滿好的~  重點是不貴~  ccc~    :D
    DSC00826 
 
    瓊點的炒飯~  好吃唷~ 
    DSC00827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   因為很想吃味道很重的食物, 所以就又跑去吃同一家韓國菜. XD
 
    (左) 每次都會附上的小菜和沒什麼味道的湯..
    (右) 這次也有點海鮮煎餅, 不過沒有上次吃到的好吃,
          皮沒有那麼酥, 但還是不錯啦~~
    DSC00829 DSC00831
 
    瓊點的辣炒年糕拌麵 , 我覺得滿好吃的, 雖然滿辣的.. XD
    一開始瓊還說不會辣, 但吃到最後, 她倒是受不了了.. 呵..呵..
    DSC00830 
 
    我這次點的是大醬湯鍋~ 
    對我來說還是滿辣的, 但比起上次泡菜鍋, 這個我能接受多了.
    好吃耶~  我吃光光~~
    DSC00832 
 
    下午跑去吃九龍酒樓飲茶 , 其實也就一人點一杯飲料, 再加一個點心.
    (左) 我點的是叉燒酥 , 十分的不怎麼樣.. Orz.
    (右) 瓊點的是我連續幾天都沒買到的叉燒波蘿包.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們家的波蘿包滿好吃的, 讓我很期待叉燒波蘿包.
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我一連3天來買, 都賣完了, 覺得一定很利害.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..  十分遜!!   還是買他們的波蘿包就好了…
    DSC00833 DSC00834
 
    瓊點的珍珠凍奶茶.. 不好喝. ;  我點的豆漿 , 也是爆遜的!~
    DSC0083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