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米朗琪啦~ 真是開心~
    這一間排隊名店, 有名到幾乎每天無時不刻都在排隊.
    因此我也一直不敢來拜訪 , 因為不知道要排多久. Orz.
   
    剛好今天瓊的陪同下, 有機會吃到它,
    雖然我們一度等到過號了, 因為抽了號碼牌後, 就到後面巷弄逛街,
    一不小心過號了一次, XD  趕緊再抽第二次. ha ha
  
    不過我覺得鬆餅雖然是滿好吃的, 但也沒有到那麼誇張啦~
    倒是三明治讓我很愛~ 下一次來, 我應該就直接殺三明治啦! :P
 
    傳說中的草莓鬆餅, 表皮滿脆的~   
    但是裡頭是比較紮實口感的, 而不是鬆鬆軟軟綿綿的那種~
    草莓底下是一陀冰的Cream, 另一陀則是草莓冰淇淋~
    DSC00083 
 
    這三明治讓我有勾起高中時代去吃真鍋的小小回憶.
    我想除了是因為裡頭的美奶滋調味之外, 就是他的雞肉醃醺味道吧~
    我真的滿愛這個總匯三明治的!~    份量十足 , 又好吃~
    勾起了我想在家來做醃照燒雞肉, 再拿來夾三明治~    
    Yummy~ Yummy~
    DSC00082
 
    飲料部份就都還好了啦~  水果菜和咖啡我們都有點~
    我覺得咖啡不怎麼樣, 可能是因為是屬於重烘培, 我比較不愛吧~
    DSC00081
 
    我們坐的位子應該算是在他後來展店的地方, 也就是在隔壁幾間的那間.
    聽說因為展店, 位子變多了, 排隊比較不用像以前那麼誇張了~
    但是還是得排啦~~
    DSC00078 
 
    落地窗往外頭拍的fu還不錯~ 
    現在夏天超熱的 , 但在補冬天的 blog時 , 就忽然覺得冬天很舒服.
    不過若是真的在冬天 , 又一整個覺得太冷了..  XD
 
    晚上又跟瓊繼續去吃 12 燒 , 真的是吃超飽的一天呀~
    DSC00079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