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2011年的第一天, 我居然一早就睡不著了,
    爬起來後東摸西摸後, 竟然就開始寫起blog…  Orz...
    算一算也積欠了2個月了.. @@  
    明明最近工作上很閒, 居然還可以拖成這様, 果然人的惰性是可怕的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   這次的東京行真的是很忽然就成行的, 會訂到羽田松山的班機更是巧合.
    一切只因為我跟凱熙聽到雪莉姐姐在東京出差, 再在上姐姐的喜訊,
    讓我們 2個就想衝到東京去了..  XD
    這個念頭就促使了很有行動力的我, 去survey機票, 飯店,
    經過幾次討論後, 很快就定案了, 真的是太有行動力了.
   
    找機票時, 羽田松山直飛的訊息還沒有被新聞報的那麼火熱,
    我們只是碰巧找到那樣的時間, 那樣的價錢, 就這麼剛好.
    提早了好久就訂好機票, 沒想到居然是直飛羽田啟航的初期幾週,
    整個很有話題性~  
 
    這次來回機票15856元, 跟後來12月去東京的同事相比, 貴了2,3千~
    不知道是否因為初期, 還是航班時間我們的有比較優一點, 這就沒深究了.
    至於飯店呢~  則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, 很夯的VF汐留,
    之所以選擇它的原因, 是交通很方便, 又滿新滿乾淨的, 而且有免費網路.
    3 個晚上含早餐 12750 元, 所以一個人是6375.
   
    這次的班機時間還不賴, 華航的早上9:15.
    因為在松山起飛, 所以我跟凱熙各自由另一半直接送到機場,
    然後他們還可以直接去上班, 真的是perfect..  :p
   
    check-in時, 意外發現有幾個藝人有跟我們搭同班機,
    賈永捷和他老公, 還有一個像是飛輪海成員, 不過我不熟.
    賈永捷穿的真的超明星樣的, 要認不出她來還真難.
    重點是他拿的是我們一直很想買的 RIMOWA 紫色的行李箱, 嗚嗚~
 
    飛機上的餐, 向來都吸引不了我, 大多就嚐嚐味道, 小食幾口.
    IMG_4441
 
    到了羽田機場後, 真的一整個覺得松山遜到爆.
    不是我們不愛國, 而是真的差太多太多了.. Orz
    超大, 超新的.. 完全是松山比不上的,
    也難怪前陣子新聞裡罵松山機場罵的很慘..
    (不過這張照片是回程要出境時拍的)
    IMG_4558
 
    在台灣我就做好十足的功課, 怎麼從羽田到飯店(汐溜VF)呢~ ha ha
    我選擇的路線是:
      1. 羽田機場搭京急線, 經品川/泉岳寺, 一路直達到大門站.
      2. 換搭大江戶線, 到汐留站
    只花了550yen , 大概20幾分鐘左右. 而且一出汐留站就到飯店了~
    超快, 超方便的!
    IMG_4442
 
    等車時, 跟凱熙2個人就開始東拍西拍了~ :D
    IMG_4447 IMG_4446
 
    沒一會兒功夫, 就到飯店了~
    哇! 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感的飯店正門, 十分有現代感, 而且看起來也很新.
    IMG_4451 IMG_4453
 
    check-in後, 我們住在9樓, 好像是最高還是倒數第二高的樓層.
    從上面走道可以直接看到lobby , 明明只有9樓, 但看起來很深很高的樣子~
    IMG_4454
 
    東京房價這麼高, 寸土寸金, 每次都不會期待房間會很大,
    這次的房間大小也在想像中, 但乾淨舒服就好~
    而且浴室也有浴缸, 算是很優了 :D
    IMG_4458 IMG_4456
 
    放好行李後, 一切東西就位, 我跟凱熙就要準備下一站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