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爽爽的佳霖今天要飛去荷蘭渡假了,
    因為北上來桃園機場搭機 , 所以就特地上來找我吃飯,
    真是不虧我們多年的交情呀~  XD
    祝福佳霖到荷蘭玩的開心, 帶個荷蘭妞回台灣~ ccc
 
    我挑了間離忠孝敦化不算遠的餐廳一起用餐,
    一來是我想不出來要去哪裡用餐, 臨時也不好訂位 ;
    二來是也想找一間我還沒吃過的. :p  呵..呵..
 
    商業午餐的紅廚 , 價位還可以接受, 但晚餐似乎就有點貴了.
    一直沒機會朲吃的老牌義大利餐廳 , 今天終於吃到了..:D
    DSC00092 
 
    餐前麵包, 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吃~
    口感比較偏鬆軟一點 , 不是QQ型的~
    有附奶油/果醬 , 不過, 我只吃了2塊 , 不是我的菜.
    DSC00086 
 
    洋蔥湯好喝~~
    下次我再來煮一次, 我想應該要讓洋蔥更焦糖化一點, 會更好吃~ ccc
    凱撒沙拉 -- 還ok~
    DSC00087 DSC00088 
 
    帶點一點點橙汁奶油醬的魚 , 真好吃!  我要用力的推一下!
    魚肉也好嫩哦~
    不過, 怪怪, 今天來吃義大利麵廳 , 我跟佳霖卻都沒有點義大利麵. XD
    DSC00089
    
    還好的炸雞排 , 在吃完那個好吃的魚後 , 這個雞排就遜色很多了..
    DSC00090 
 
    甜點 + 水果
    DSC00091
 
    今天主要目的也不在吃東西啦!
    是跟好久不見的老友好好聚聚聊聊天~
    希望帥哥佳霖能快點找到好對象~ 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