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 第三次上西點課 ,  今天做的是水蜜桃優格乳蛋糕 雙色棋格餅干

   

    今天上課我遲到了 , 所以前面老師示範水蜜桃優格乳蛋糕時 , 

    我沒有參與到 ><     最後只直接看到了成品。

    這個味道有點偏酸 , 因為老師做的時候 , 糖和奶油都少放了一半吧。

   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~~~

        

 

    至於餅干 , 我就有參與到啦  :D

    其實餅干還算滿簡單的啦 , 之前在小明時 , 去 BC 家 , 我們也有自己烤餅干。

    最右邊的是 Phoebe 做的 , 她說她家的小狗   @_@

  

 

    基本上 , 我們這一組十分的不認真 , 老師辛苦教的棋盤 , 我們都不學 , 都在玩自己的。

    Phoebe 做狗狗 , Joyce 偏愛麻花 , 我則是狂做名牌板。我做了一個 "MTK", "FION", 還有 "AP1" 哦。

    

 

   結果別組的都很漂亮 , 我們這一組的就一整個很詭異。

   重點是 , 我們還有一盤整個烤焦掉 , 被老師說不能吃了 , 要丟掉 Orz...

   還好 , 老師人好 , 最後把他做的分一盤給我們。

   我們就不知道要拿什麼回公司了.. :p

 

   這些一看就知道 , 都是老師做的啦.. :p

   不管怎樣 , 還是算成功啦~~   :D

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