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    到美國唸完 MBA 後 , 又留在那裡工作的 MY 終於回台灣了. cc
    所以我 & Darren&Cathy& MY又約一起吃飯 , 來好好慶祝MY的歸國.
   
    我想 Darren 一定很開心, 因為這樣一來, 他的伴郎人選就可以100%確定了.
    我也很開心 , 因為以後就多了一個可以談心的人~ :D
   
    忽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, MY 是 2,3 天前回台灣的 ,
    Darren/Cathy和我 , 本來很開心興奮的想要去接機.
    不過MY到台灣的時間是早上5, 6點左右吧.  表示我們在台北大概 4 點左右要起床吧.
    一開始 3 個人還決定不畏艱難 , 一定要爬起來去接他. 約好了 Darren 會來接我.
    結果 , 我大概半夜3點收到簡訊 , 他說他老了, 起不來, 要取消.  Orz
    所以最後 , 這件事就淪為一個搞笑的口頭活動而已.  XD
 
    這次吃飯 , 我們還是選在 Cathy 最愛的東區.  我提議去吃一間名字很特別的餐廳.
    叫做 COSI COSI .(闊喜窩小館). 就在敦化南路上, Sogo 附近,
    光看名字 , 看不大出來是吃什麼的 .  它算是義大利餐廳吧~
    IMG_0010 IMG_0011
 
    一開始 ,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一樓, 但是卻意外好多蚊子, 所以我們就要求換位子.
    換到了二樓 , 當下我還想, 這餐廳應該不怎麼樣 .. Orz
    想不到換到二樓後 , 開始看到一堆名人耶.@@
    這算是我一天中遇過最多名人的吧.
    有: 黃大瑋、康康、崇崇、蔡依倫和她老公吧、王紹偉、苗可麗、某廣告明星.
    @@  還有一些其他的 , 而且不全都是一起的 , 大概分了 4, 5 組吧!
    另外 , 還有外國人也不少哦~~     看來 , 我餐廳真的選對了. XD
    真開心!~~      我真是個吃到美食就開心的傢伙:P
 
    這是二樓的戶外座位區 , 黃大瑋和蔡依倫 就是分別坐在左右兩個座位.
    IMG_0013
 
    討論一番後, 我們點了 2 個 pizza , 1 個義大利麵 , 1 個沙拉 , 2 個甜點. :D
 
    沙拉 : 特調美式沙拉 .  味道還不錯~  可是那陀沙拉醬真是給太多了 @@
    IMG_0012
 
    Pasta : 雞肉蕃茄蘆筍管麵.
    看起來就很好吃~  而且我又特別喜歡吃筆尖麵 :D    Good!~
    嗯… 不過我沒吃到蘆筍.  Orz
    IMG_0014
 
    Pizza 1 :  海鮮 pizza.
    它的 pizza 料都給滿多的~  味道也都還滿好吃的~
    如果 pizza 和 pasta 只能 2 選 1 的點 , 那我應該會選 pizza.  :D
    IMG_0015
 
    Pizza 2 : 菠菜起士 pizza.
    雖然餅皮一樣是好吃 , 但是相較起來 , 味道略遜海鮮 pizza.
    有點忘了確切的口感了 , 只記得當時我們有討論一番 ,
    大家一致覺得海鮮的比較好吃~  
    IMG_0016
 
    甜點 1 : 卡達瑪拉布丁.
    裝飾的很漂亮 , 不過這道我好像沒有吃到. @@
    我想是因為我太專心解決我的提拉米蘇了.  :p
    IMG_0017
 
    甜點 2 : 提拉米蘇
    看到好餐廳裡有提拉米蘇時 , 都會讓我不由得點來嚐嚐, 不管當下有多飽.
    Tiramisu 的做法實在太多了 , 每個人做出來都不大一樣 , 味道也不一樣.
    老實說 , 因為時間實在隔的有點久 , 我吃這個 Tiramisu 的味道已經記不大住了.
    但印象中 , 酒味似乎不淡 , 整體口味算是還不錯~~
    IMG_0018
 
    之前幾次 MY 回台灣 , 每次聚餐吃飯,
    我總是只記得拍食物 , 都沒有拍到人.. Orz
    這次 , 我總算記得要來合照了.  :p
    這些照片 , 到時 Darren/Cathy 婚禮上可是要用上的. :p
 
    我跟 MY.
    IMG_0020
 
    Darren & Cathy.
    太僵硬了啦~  要多練習啦~  要去拍緍妙了耶~  Smile~~~
    IMG_0021
 
    Darren , MY, Fion  , 好久沒有的 3 人合照哦~~
    IMG_0023
 
    這次吃飯真的滿開心的~  希望 MY 回台灣後,  一切都順心.
    大家也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, 常約出來吃飯聊天~ :D
    大家都要幸福哦~ 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