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 到北京也 3- 4 次了 ,  一直沒有去吃過大家常提到的康師傅牛肉麵.
    不是泡麵型的那種哦~! 而是餐廳型的~ 
    康師傅在大陸也是有開餐廳型的 ,  賣的也是牛肉麵 , 
    但是是熱呼呼的現煮牛肉麵.
    IMG_3270   

    我點的應該是金牌私房紅燒牛肉麵.
    話說我不敢吃牛肉的  XD   
    不 ~ 更精確的來說 ,  我還在學習中 ,  學著不害怕牛的味道.
    但是為了美食 ,  硬生生是點了一碗 ,  因為這裡大多都是牛肉.
    印象中沒有非牛的餐點.
    一起同行的朋友們也沒有好到可以交換著吃.   所以為了美食 ,  我還是點了.
    最多牛味太重 ,  就是整碗送店家囉.  Orz
   
    還好 ,  整個湯頭味算是沒啥牛肉麵 , 
    再加上我加了大把的酸菜 ,  味道就更淡了.
    牛肉的部份 ,  老實說  , 我也沒有太大的勇氣吃光它們 ,  我只咬了 1-2 片吧.
    其他就分給其他人了 .  但湯的味道滿重的 ,  也許因此才沒啥牛肉.
    算是不錯吃的牛肉麵 .  -->   不過由我這裡不吃牛肉的人說 ,  有點不大準就是了 :p
    IMG_3273 
 
    這是我們選的沙拉和小菜~  都還ok~
    IMG_3271 IMG_3272
 
    YA~  我總算吃到康師傅了 ^_^
    算是不錯的 ~   我這次一共還吃了 2 次 ,  不過都點一樣的  :p
     2 次的肉也都只有吃 1-2片 ,  但是湯和麵都不錯 ,  是我會吃光的那種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