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 跟Claudia是去年在首爾出差將近半年的時間 ,  建立起來的友情.
    她跟我是 projec 第一梯到首爾的RD ,
    第一梯才去了 3 個人吧.   全是女生 ,  娘子軍呀~  XD
    在首爾出差的前面一段時期 ,  真的還滿精實的 Orz
    每天都在努力打戰 ,  每天回飯店都還要寫 report.
    也因為這樣 ,  短時間內 ,  大家的感情很快的就拉在一起了.
 
    這次終於跟Claudia約成行了 ,  之前約了幾次吃飯 , 都沒有很順利成行.
    既上次到新竹上課 ,  總算順利一起吃到飯後 ,
    這次趁她和男友上來台北的機會 ,  約好了一起吃飯~
    Claudia和男友也都是美食俱樂部成員 , 
    尤其是她男友 ,  應該算是功力不低的那種咖~
    總是 ,  他們 2 個都是好咖 ,  愛吃美食團的好咖   ha ha ~~
 
    這次餐廳討論後 ,  我們挑選的是很有口啤的ABU Authentic Cuisine.
    是前 Tutto Bello 出來的廚師 -- 布秋榮 ,  在四維路開的餐廳.
    很多網友不但大推 ,  而且都覺得吃商業午餐 CP  值很高 ,
    所以這次我們 3 個人就衝向 ABU 囉~ 
    IMG_3208
 
    我又早到了 ,  所以就先進到餐廳內等Claudia他們到囉~
    桌上放著用一個漂亮又很有份量的瓷方盤 ,  上頭放著餐巾布.
    看起來很有質感.
    IMG_3209
 
    因為早到 ,  所以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 ,  不過多半都是有訂位的.
    IMG_3210
 
    還沒點餐 ,  桌上就先上了一些小佐料、起士餅 ,  還有一杯溫熱的東方美人茶.
    IMG_3211 IMG_3212
 
    這是 menu.
    我們 3 個人 ,  分別點了 3 個主菜 :
    嫩煮紅鰹魚佐海膽醬汁、慢火蒸烤松露菲力、爐烤夏隆鴨佐義式濃縮醋.
    分別是 1200 ,  1800 , 1800 的價位.
    之前公司聚餐時 ,  是來吃晚餐 ,  我記得那時一個人大概是 2600.
    所以午餐還是便宜一些的.
    IMG_3213
 
    被之前來吃的同事們稱讚的麵包.
    不過 ,  我不敢多吃 ,  也不敢續.  深怕等會吃不下或吃不完.
    IMG_3216
 
    這是前菜 -- 新鮮蟹肉綜合蔬菜沙拉.
    這個蟹肉據說是當天凌晨剛從日本北海道飛來台灣的 .  真是太屌了.
    而且不僅好看 ,  又很爽口 ,  很好吃 .  讚!
     IMG_3217
 
    這是阿毛的前菜 -- 油封鴨沙拉襯洋芋泥.
    不是我點的 ,  不好意思試吃 :p     不過印象中也是得到不錯的評價.
    IMG_3218
 
    椰香香茅干貝湯~
    好吃耶~  干貝又很嫩很好吃 ,  一樣吃起來很爽口 , 
    覺得沒有什麼負擔 ,  吃的很舒服...
    IMG_3219
 
    我的主菜 -- 嫩煮紅鰹魚佐海膽醬汁.
    漂亮呀~  用看的就很好吃的 XD  味道當然是棒呀!~~ 好吃耶~
    事隔太久了 ,  所以我實在也無法形容它的口感和味道了.
    不過印象很深 ,  當時是覺得很優的 ;
    而且印象最深的是 ,  每一道菜吃完都沒有負擔的感覺 ,  覺得很讚.
    常常會吃大餐 ,  吃到沒幾道 ,  就覺得好撐好飽 , 
    即便好吃 ,  一樣會有撐的感覺.
    但是這裡吃飯 ,  道道都覺得份量剛好 ,  讓人回味滿足卻不會不舒服.
    IMG_3220
 
    阿毛的主菜 -- 慢火蒸烤松露菲力.
    據阿毛說很像吃滷肉飯之類的  XD . 
    但是是好吃的那種.  也是很讚賞的那種.
    IMG_3221
 
    Claudia的主菜 -- 爐烤夏隆鴨佐義式濃縮醋.
    據說這算招牌之一 ,  值得一吃~ 
   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 ,  不過既然 Claudia點了 , 我就換個別的.
    下次再點這個來試試  :D
    IMG_3222
 
    甜點一 . 居然有 2 個甜點耶~~  好 high 哦 ...
    這是第一道甜點 !     漂亮呀~  原諒我忘了它是什麼 ,  但是好吃!!!
    IMG_3223
 
    甜點 2  .  一樣忘了是什麼 ,  但是美味依然啊~
    吃 2 個這麼漂亮好吃的甜點 ,  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  XD
    IMG_3225
 
    飲料 - Coffee
    IMG_3224
 
   令人回味讚許的一餐.
   Claudia請你常上來台北 ,  一起來享用美食 ,  讓我美食路上不單獨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